Thursday, March 24, 2011

我很失败,什么都没有,一无所有。
家人……
为什么我的家庭是这样?
为什么不能开开心心全家人一起吃饭?
为什么一家人却不住在同一个家?
为什么在我很失落,很低潮,很需要一个人的时候,我家人不在身旁?
为什么问题一出现,你们只会向我求救,却没有问我过得好不好?
为什么从以前到现在,因为钱,就算富有至现在很穷,都不幸福?

朋友……
要不是有利益的存在,应该不会跟我做朋友吧?
我的工钱有比你们高吗?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出最多的那个?
我的车不是德士,油不用钱吗?车不用service吗?
你们很聪明,能省能存钱,却一直要花别人的钱。

我真的很崩溃!我很烦!我想发泄!
为什么没有人能听我说话?
为什么没有能了解我心情?
为什么没有人安慰我?
为什么?

都说了,我很失败,活该……

快乐?

我真的很不开心……
天啊,我从来没要求过你什么。
这次,你听一听我想要对你说的话好吗?
我想快乐,没有烦恼。
我想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如果你还是那么喜欢整我。
那我还是把这条命还给你好了。

我真的讨厌你!

Saturday, March 12, 2011

早就猜到结果会是这样……
我的错,我不该让你来。
我固执,但我不够坚持。
下次,真的没有下一次。
我装不出什么幸福的样子了。
脱下面具,这才是我的真面目……
是我近视加深了吗?
为什么眼前一片模糊……
真的不知道,下一条路要怎么走……



Monday, March 7, 2011

我是蠢女人

大声哭,没什么大不了。只怕心里偷偷的哭,那种痛,恐怕你永远都不懂……
我没有要你很了解我,也没有要你给我答案。至少你是个我忠实的听众。
我承认我有这个想法,当初如果我选了Eric而不是你,应该很多烦恼都解决了。请不要说你没用,因为我根本没这个意思。我只想对你说,我跟你在一起,我选择了爱情,而放弃了钱财。因为,再多的钱,也买不到我要的爱情。
爱你应该是很幸福的事情,可是现在我觉得好痛,好痛……
为什么我在别男人的身上得到我要的安慰?为什么?
很多事情不是过了就算,不能算......
没想到我说了过后,听到的语气并不是紧张,而是烦……
不只难过,好生气,为什么那辆车不把我撞下去。
也许我真的是个很烦的女人。
你问我谁是我的好朋友,我都说不出一个名字。
好失败哦……
可能我真的是活该。
我想出去也没地方去,我想诉苦都没有对象。
一个人,在这个烂地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真真的,我是一无所有。
我什么都没有。我相信,朋友心目中的我,都是伪造出来的。
我自己都讨厌自己。所以才会那么自暴自弃。
直到你的出现……
我没有怪谁,要怪就怪自己的命运。
我认命了……我该醒了……
我给不到你什么,不要浪费时间了。
告诉你一件事,其实我OT是为了存钱买东西。
是我爱面子,怕给别人知道我连一个小时RM3+都要赚。
我真的想买那台手提电脑。
想一想自己真的白痴,OT到半死都买不到那台Dell Laptop……
况且不要说买东西给别人,不要麻烦别人就好……
我连小小的事做不到.
连买滑鼠都被骗。
好难过,好在意。
因为,我只想要最好的给你……

Saturday, April 24, 2010

请别爱这样的女孩

  她有点懒,她不擅长做家务。­

  她独立,也好强,她宁愿忍受太多的寂寞和痛苦也不愿意向别人提起。­

  但其实骨子里,渴望有一个避风港湾,让她去依靠。但她不会承认。­

  她必须确定那个人是否可以承受得了这一切的,承受她的撒娇,她的无理取闹,她的倔强,她的悲观,她所有的性格缺陷且永远不离不弃。­
  
  只有这样,她才放心,可以放心去继续做自己,不会害怕有一天将要面对失去。如果没有,那么她只好继续寂寞和孤独。­
  
  她对爱情没有安全感,也不会给别人安全感。­
  
  她一定要对方先流露出对她有好感,她才散发她的热情。她爱的永远是对她最好的那个,那个好她心里是有一个标准的,你的积分超过了那条线,她会爱上你,但大多数人没超过线之前就离开了,或者超过了之后没等她看到就离开了。­
  
  其实她要的并不多,她要的只是一个温暖的家。对她来说太重要了,虽然在她们口中说出来的却是:我不需要爱情。­
  
  当你紧张他的异性朋友,她会一面跟你说,他只是我的谁谁谁,却一面偷偷在意你的感受。。。­­
  
  对她们而言,唯一具备杀伤力的只有感情,感情如果受到挫折,要么毁了她们,要么成就了她们。从此更加漠然,专注于事业。­
  
  她分手后完全不会像其他座在人面前要死要活,她嬉笑怒闹,变得更加开朗。在听到朋友说有关他的话题时,从不刻意回避,她适当参与,淡然微笑,她的表现总会遭人怀疑这段感情的深浅,而人群中只有那些知道背后情节的人才看见她背后的眼泪和努力。­
  
  她从来不会在情人面前大声哭泣,除非她真的崩溃了。­
  
  即使在你爱着她的时候,她也会胡思乱想让自己悲伤。­
  
  如果你看到她的眼泪,请相信这绝不是她在博取同情,这是她这样一颗内心骄傲的女子不得己的场景。­
  
  她想对你负责,对她负责,对自己的过去和未来负责,但请你不要轻易给她承诺和誓言。她很难相信。­
  
  即使她很难相信,但她还是会选择等待。­
  
  她的伤初始浓烈似酒,很快就会变为一杯水,却让水渗入生活成为点点滴滴.她选择在其中淡定,在其中沉默和内伤。­
  
  她就是这样,强势,霸道,任性。。。­
  
  不会讨人欢心,死要面子,她爱朋友多过你。­
  
  她最有保护欲,最没有秘密。­
  
  最暴躁,最善变,最没耐心,最冲动,最耐不住寂寞却又喜欢假惺惺的让自己一个人呆着。­
  
  有时候她又充满阳光的气息,爱笑爱说话,活蹦乱跳,可爱迷人。。­
  
  她很自私,只愿意与人同甘,不愿意让别人跟她共苦。­
  
  她的家庭不一定很是富裕,但她都是习惯了养尊处优。­
  
  她喜欢热闹,总会成为聚会的焦点,前提是她想。­
  
  她也享受孤独,会静坐在一个人的房间听着很伤感的音乐。­
  
  她也会一整天呆在房间里心情压抑低落,但第二天一早起来,又会轻轻松松的打理一切,慌慌忙忙的拽着大衣拎着包往外冲。­
  
  她习惯在人前表现的很坚强,一付大女子主义的模样。­
  
  她会想,遇到真正懂她爱她宠她的人,她就一定就会很安静,心甘情愿的安静下来,不烦,不闹,按时吃饭按时睡觉,按时做一切能安心和他一起做的事情。­
  
  她从不轻言爱,她的爱很沉默,那并非是因为她缺少那份勇气,在她的心里有一道栅栏,那就是自尊。­
  
  她看得比生命更尊贵的自尊。­
  
  如果有一个这样的女孩对你说她爱你,那就代表在她的心里你的分量胜过了她的自尊。­
  
  你不了解她,不懂她的好,就别爱她。她会在真正爱她的人面前卸掉所有的盔甲和伪装,做个幸福的小女人,她不要求你要做什么,不会无理取闹要你陪着她,她有自己的生活,她给你空间因为她也需要空间。­
  
  她也会幻想,在遇到真正的他时,会在他累的时候悄悄熬上点营养粥,然后说,看你这么不辞劳累本姑娘心情又不错犒劳犒劳你。­
  
  她在你面前永远性感调皮,偶尔撒撒娇,跟你玩陌生人的游戏,在你的朋友面前从来大方得体,微笑的依偎在你身边。­
  
  她不让你给她买这买那,她会说,我啊,是大女人,不喜欢男人给我买单。。。但是心里却会为你私自买给她的礼物而暗自开心,因为女人觉得那是你的宠爱。­
  
  她在意的是你的心,你若真心,她必然实意。最起码你得表现的真心,能让她感觉得到。­
  
  她会经常冒出些新鲜的想法来调剂生活,她的多变有时会让你不安。­
  
  终有一天,她的敏感在你的呵护下慢慢消失不见,她的倔强被你的保护软化,她的伪装在你面前被轻易识穿。。。­
  
  得到她,别骄傲,因为没人可以吃定她。­
  
  只有懂她的人,才会得到她的好。­
  
  她有时是有些迟钝的,在感情方面,但有时很敏感,因为她在乎。­
  
  她有时想,当她遇上生命中的那个人,会爱的多么浓烈,她渴望那种不计后果的极致,然后在强烈的碰撞中享受那种心痛感。­
    
  所以,别爱这样的女孩,她太偏激,太虚伪,太粗心,又太神经质,太难伺候,太不温柔。。。­
  
  如果你没勇气,没能力可以坚持爱她,就别爱她。­
  
  因为如果你会离开,她的心将会永远冰封,再也不会为任何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