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快乐?

我真的很不开心……
天啊,我从来没要求过你什么。
这次,你听一听我想要对你说的话好吗?
我想快乐,没有烦恼。
我想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如果你还是那么喜欢整我。
那我还是把这条命还给你好了。

我真的讨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