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我很失败,什么都没有,一无所有。
家人……
为什么我的家庭是这样?
为什么不能开开心心全家人一起吃饭?
为什么一家人却不住在同一个家?
为什么在我很失落,很低潮,很需要一个人的时候,我家人不在身旁?
为什么问题一出现,你们只会向我求救,却没有问我过得好不好?
为什么从以前到现在,因为钱,就算富有至现在很穷,都不幸福?

朋友……
要不是有利益的存在,应该不会跟我做朋友吧?
我的工钱有比你们高吗?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出最多的那个?
我的车不是德士,油不用钱吗?车不用service吗?
你们很聪明,能省能存钱,却一直要花别人的钱。

我真的很崩溃!我很烦!我想发泄!
为什么没有人能听我说话?
为什么没有能了解我心情?
为什么没有人安慰我?
为什么?

都说了,我很失败,活该……

快乐?

我真的很不开心……
天啊,我从来没要求过你什么。
这次,你听一听我想要对你说的话好吗?
我想快乐,没有烦恼。
我想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如果你还是那么喜欢整我。
那我还是把这条命还给你好了。

我真的讨厌你!

Saturday, March 12, 2011

早就猜到结果会是这样……
我的错,我不该让你来。
我固执,但我不够坚持。
下次,真的没有下一次。
我装不出什么幸福的样子了。
脱下面具,这才是我的真面目……
是我近视加深了吗?
为什么眼前一片模糊……
真的不知道,下一条路要怎么走……



Monday, March 7, 2011

我是蠢女人

大声哭,没什么大不了。只怕心里偷偷的哭,那种痛,恐怕你永远都不懂……
我没有要你很了解我,也没有要你给我答案。至少你是个我忠实的听众。
我承认我有这个想法,当初如果我选了Eric而不是你,应该很多烦恼都解决了。请不要说你没用,因为我根本没这个意思。我只想对你说,我跟你在一起,我选择了爱情,而放弃了钱财。因为,再多的钱,也买不到我要的爱情。
爱你应该是很幸福的事情,可是现在我觉得好痛,好痛……
为什么我在别男人的身上得到我要的安慰?为什么?
很多事情不是过了就算,不能算......
没想到我说了过后,听到的语气并不是紧张,而是烦……
不只难过,好生气,为什么那辆车不把我撞下去。
也许我真的是个很烦的女人。
你问我谁是我的好朋友,我都说不出一个名字。
好失败哦……
可能我真的是活该。
我想出去也没地方去,我想诉苦都没有对象。
一个人,在这个烂地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真真的,我是一无所有。
我什么都没有。我相信,朋友心目中的我,都是伪造出来的。
我自己都讨厌自己。所以才会那么自暴自弃。
直到你的出现……
我没有怪谁,要怪就怪自己的命运。
我认命了……我该醒了……
我给不到你什么,不要浪费时间了。
告诉你一件事,其实我OT是为了存钱买东西。
是我爱面子,怕给别人知道我连一个小时RM3+都要赚。
我真的想买那台手提电脑。
想一想自己真的白痴,OT到半死都买不到那台Dell Laptop……
况且不要说买东西给别人,不要麻烦别人就好……
我连小小的事做不到.
连买滑鼠都被骗。
好难过,好在意。
因为,我只想要最好的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