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我很失败,什么都没有,一无所有。
家人……
为什么我的家庭是这样?
为什么不能开开心心全家人一起吃饭?
为什么一家人却不住在同一个家?
为什么在我很失落,很低潮,很需要一个人的时候,我家人不在身旁?
为什么问题一出现,你们只会向我求救,却没有问我过得好不好?
为什么从以前到现在,因为钱,就算富有至现在很穷,都不幸福?

朋友……
要不是有利益的存在,应该不会跟我做朋友吧?
我的工钱有比你们高吗?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出最多的那个?
我的车不是德士,油不用钱吗?车不用service吗?
你们很聪明,能省能存钱,却一直要花别人的钱。

我真的很崩溃!我很烦!我想发泄!
为什么没有人能听我说话?
为什么没有能了解我心情?
为什么没有人安慰我?
为什么?

都说了,我很失败,活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